斗玩网
第五人格监管者蜘蛛什么时候出 第五人格监管者蜘蛛怎么样
斗玩网卡卡 2018-04-13 搜索热点

第五人格蜘蛛是即将推出的新监管者,从名字就可以听出来这是一个让人十分恐惧的角色,那么监管者蜘蛛什么时候出,我们一起了解下。

推荐阅读【第五人格怎么刷初始号 第五人格初始号获得方法】

>>>>>点击进入

监管者蜘蛛上线时间:4月19日更新维护后。

第五人格官方已经预告监管者蜘蛛会在4月19日更新维护后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以购买这个监管者。

监管者蜘蛛技能

1、结网

结网是蜘蛛的本能,点击技能按键释放蛛网陷阱,直到丝桨用完或者再次点击结束释放。每当你经过蛛网会获得一次不断衰减的短暂加速,而踩过蛛网的求生者会叠加一层蛛网缠身状态并让你获得提示。——“等待,是猎人的美德”

从这个技能来看,蜘蛛可以让地图上遍布它的蛛网以不断缩小求生者逃生的路径,从而提升捕捉能力。

2、茧刑

可以就地束缚求生者,不用绑到固定椅子上,可以说这个技能非常好用,甚至可以把所有的求生者绑到同一个位置,方便自己观察四周情况。

另外还有一个信息要曝光给大家,监管者蜘蛛是女性角色,希望大家可以爱护这个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