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天谴杯”又来了!4AM上回拿了个18名,韦神:一雪前耻带队继续参加
斗玩网 2018-04-11 电竞资讯

最接地气最新鲜的吃鸡赛事、八卦啊想知道吗?开挂都追不上的那种火速快报!欢迎各位来到小斗本期的《吃鸡速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再也不迷路,每天获取更多绝地求生最新资讯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春季邀请赛再度开启了!在第一届比赛中,LGD最终拿下了冠军并赢得 30 万奖金,而备受瞩目韦神所带领的4AM战队则几乎把把天谴圈,反向吃鸡成日常,最终仅获得了第 18 名的成绩。

由于在首届天命杯上出现过各种让人惊呼的诡异刷圈,遂又有“天谴杯”之称。此次比赛规模也提升了不少,将共有 110 支队伍参赛,其中 30 支为邀请队伍,另有 80 支则是海选队伍。总奖金也是高达 140 万,他们将在 18 个比赛日中进行数十场争夺,赢得桂冠和巨额奖金。

韦神也是在第一时间报名继续参加这一届比赛,看来各种天谴也阻挡不了他们想要吃鸡的决心啊。说起来最近4AM除了在Sli中有较为亮眼表现之外,其他几场线上赛中都翻车了,能不能一雪前耻就看这回的表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FPP模式(第一人称)也加入到了本次比赛中,不过暂时只是作为表演赛让所有战队练练手。不难预见未来在赛事上FPP模式将会越来越多,因为这个模式的竞技性要远高于TPP模式,观赏性也更高。

最后也是预祝韦神能够打破“天谴圈”的诅咒拿下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