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暴雪嘉年华2018什么时候开始 暴雪嘉年华2018举办日期公布
斗玩网卡卡 2018-04-10 搜索热点

暴雪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活动是各位暴雪粉丝狂欢盛宴,今天暴雪公布了暴雪嘉年华2018举办日期,是11月2日至3日,举办地点仍然为美国加州的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也就是暴雪总部。

推荐阅读【炉石传说借卡组怎么玩 借卡组功能玩法介绍】

>>>>>点击进入

今年暴雪嘉年华依旧围绕暴雪旗下几大游戏以及资料片展开,包括炉石传说、风暴英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以及可能正在开发中的“吃鸡”玩法的游戏。除了游戏本体之外,你还可以在现场看到许多游戏角色cos,以及其他各种官方周边活动。

暴雪嘉年华2018门票开卖时间:第一波门票开售时间为太平洋时间5月9日晚7点(北京时间5月10日早上10点);第二波门票开售时间为太平洋时间5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诸位想亲临现场的朋友一定要调整好闹钟抢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