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季后赛资格分析,WE与FPX鹿死谁手?京东苏宁双双需看他人脸色!
斗玩网小瑟 2018-04-0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4月份的到来,季后赛资格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东西二部都将各自淘汰3只队伍,而谁都不想自己成为淘汰队伍之一,尤其是如今东西二部的4、5名相差不过一分,今天小编来详细给大家讲解WE、FPX、SNG、JDG这四只队伍要如何才可以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WE战队:老牌豪强竟落得如此地步

本赛季中如果评选最令人失望的队伍,WE绝对名列前茅,去年的强势在今年可谓是一落万丈,如今WE仅剩下中单xiye苦苦支撑,其他队员打野康帝未能上场,上单957没有去年的强势,新打野发挥一般,下路成为被突破口。种种原因导致WE目前排名第四,仅比第五名的FPX少一场负场,WE下一张对战VG,如果以2:0获胜WE将可以直接获得季后赛资格。

FPX战队:后期发力,无状态变“有状态”

FPX可以算是一只新队伍了,今年春季赛的表现一般般,但是经过初期的磨合过后,你会惊讶的发现FPX这只战队在关键时刻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在昨天对战Snake的时候整只战队就算是前期劣势但整体队伍不慌不忙,依靠自身整容越打越自信,无状态中路发挥相当不错,哪怕第二场初期选择妖姬连续被抓,战绩0/4但是在后期依旧能够需找机会秒掉对方ADC女警。不过联赛初期掉分过多,导致他们下一把对战EDG必须要赢下比赛,而且WE还不能够2:0战胜VG战队。

西部战队:电商双雄,必有一败

相信不少人看过昨天的SNG对战JDG的比赛后肯定大呼过瘾,双方在这种关键比赛中,又是老冤家的情况下,可谓是各出奇招,最终还是JGD凭借一手金克斯和3核心阵容以2:1战胜了SNG,但是事情远还没有结束,目前积分双方相同,但是SNG小胜居多所以目前较有优势。JDG必须在接下去的比赛拿下一把大胜场才有机会晋级季后赛,然而有意思的是,双方各剩下一场比赛,SNG将对战IG,而JDG将对战RW,双方战队将各自对战自家东部第一第二战队。具体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ou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