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不会霞不让说!RNG粉丝集体爆破解说致幻微博
斗玩网 2018-04-0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周末结束的LPL春季赛上,RNG和LGD再次碰面,这场比赛是RNG的关键之战,因为RNG目前还徘徊在季后赛晋级的边缘,本来以为赢了第一局的RNG能势如破竹,没想到最后被LGD战队让一追二,最后失去了这宝贵的一分。

RNG失利的两局中,Uzi祭出了自己最不会用的英雄霞,两局的霞表现说实话都非常的差,在团战中失误非常多,倒钩基本都没勾中人,所以自然是被网友们吐槽,LPL的解说致幻也在比赛中感叹道:“看来Uzi霞的这个梗要流传下去了。”

让人想不到的是,RNG的一些粉丝在输了比赛之后,集体跑到致幻的微博底下进行嘲讽,而且骂的非常难听,本来Uzi这次比赛发挥不好是事实,也没故意的去喷Uzi,反而一些粉丝上头了,各种乱喷。

Uzi一直被大家吐槽的点就是不会霞这个英雄,但是Uzi本人回应过自己会玩霞只是没有其他英雄那样有自信,在看Uzi韩服的OB视频结合以往的比赛的表现可以看的出Uzi对霞这个英雄还是玩的不够娴熟,特别是在韩服的Rank局中,经常的在团战中出现问题。

在这里提醒下RNG的某些粉丝,还是不要给Uzi招黑了,就像很多人黑EDG和厂长等人,其实大部分的原因都出自各自的不理性的粉丝身上,想起来上次RNG对阵SNG的时候,上单狼行如果不送五杀,感觉肯定是要被很多RNG的粉丝喷破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