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孤影送定制手机遭利用!陪一陪就送你,已有女粉受骗
斗玩网 2018-03-29 电竞资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小斗突然的关心!大家好,我是小斗,今天又是哪位主播将受到众人的围观呢?敬请收看今天的《农药新鲜事》!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王者荣耀虎牙主播孤影即将迎来他 18 岁的生日,而他也是为粉丝精心定制了一份礼物: 18 台“厌世小孤影”定制限量版的手机,将会通过抽奖送给粉丝们!这部手机上还将写有孤影的名字,对于粉丝小姐姐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之珍贵了!

然而本来很好的一件事,却被心怀鬼胎的网友拿去恶意利用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私信孤影的女粉丝,并表示自己有渠道可以拿到孤影定制版手机。听到这消息粉丝肯定很兴奋并表示多少钱她愿意买,但此时该网友却表示手机可以直接送,但代价是陪一晚,无需言明,相信大家都懂这什么意思!

还有人在网上发布信息称有渠道可以拿到孤影定制版手机,还标价 18 万!幸好粉丝们都还是比较聪明的,没有轻易上当。

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实在猥琐恶心,利用粉丝对孤影的爱慕和想要得到这个手机的迫切之心来行骗!还好目前已被机智的小姐姐识破并爆料到了网上,目前粉丝们也在疯狂转发告知消息中,但据说类似这样情况而被骗的女孩其实有很多,而且多数都年龄较小!

虎牙直播官微也转发此消息并告诫粉丝们千万不要被骗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孤影的定制版手机目前有且仅有通过抽奖一个方式送出,其他都是假的!大家可要千万留意了,现在的网络套路实在太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