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让你再跳!LPL选手消极比赛致三路崩,TOP祭出最严禁赛处罚
斗玩网 2018-03-2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 正当大家对无状态回归的精彩表现津津乐道的时候,LPL另外一支战队TOP在官微发布公告,对自家选手TOP.Xx进行禁赛处罚: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中均不允许上场。禁赛理由则是“劣势情况下表现出散漫不正确的态度”。TOP.Xx究竟是做出了什么样的行为导致俱乐部给出了这么严重的处罚呢,这件事还得从昨晚的比赛开始说起。

TOP战队在 3 月 19 日对阵SNG的比赛1:2被击败。在关键的第 3 局,身为打野的TOP.Xx被对方打野在野区肆虐,野区被养猪的结果就是装备跟不上,节奏被对方完全掌控之后雪球越滚越大,最终导致其他几路也受到影响。但玩过LOL的朋友都知道,即使一路被打崩,也有机会依靠团战翻盘获得比赛胜利。

但TOP.Xx在野区被打崩之后,只顾自己闷头刷野,没能帮助自家其他路线稳定发展,上路Marin不断被对方越塔强杀之后,最终上单Marin也被打崩,造成队伍崩盘。如果当时在看比赛的朋友,仔细还能发现TOP.Xx在这样的困境时还能面对镜头前一脸微笑,完全没有职业选手应有的严谨态度。而TOP.Xx也为自己的行为吃下了苦果,TOP战队比赛后不久就发出了禁赛公告: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不用上场了!

不得不说,TOP.Xx这样的消极行为的确有违职业精神,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无论面对如何的困境都应始终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仅是电竞,放眼其他工作领域和岗位,这都是一种基本的职业精神。而在禁赛处罚公告发出不久之后,TOP领队皓哥也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更多的选手都能带着正确的职业态度和素养一起走下去。

TOP战队未来比赛展望

在昨晚失利之后TOP战斗战绩 1 胜 12 负,与战绩为 2 胜 12 负的VG战斗难兄难弟。TOP.Xx被禁赛后,考虑到队内将使用替补打野选手Karin,需要占用一个外援名额,Marin和Ggoong必须有一位要下场,这样人员的变动,很有可能因为选手状态、队友配合等因素影响战队成绩,但也可能朝好的方向发展。希望TOP战队在这次的人员变动之后,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