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恩爱秀的!贺岁杯后QM战队选手居然干这些事,网友:年轻人会玩
斗玩网 2018-03-20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点击右上角关注,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事!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前一阵子举办的全民贺岁杯决赛在线下赛重启后,风波也是暂告一段落。不过QM战队却是出了名,在线下赛中他们虽没拿冠军不过成绩也算不错,不仅吃了把鸡总积分还排名第四,也算是证明了他们自己确实有实力。赛后QM战队选手们也是迎来了一段短暂的假期,而酱油率先就在微博秀起了恩爱!

酱油在微博表示自己休息两天不直播,还晒了两张和女朋友的亲密合照,两人看起来感情很好。不过搞事网友也是调侃道:确定是休息两天,而不是作业两天吗?这是要给女朋友干活洗碗洗衣服的意思吗?竟然还有小伙伴表示要给酱油买烤腰子,小斗完全看不懂。

但不得不说的是酱油女朋友还是很漂亮的,而且也是位主播据说唱歌很好听!两人也是经常在微博上互秀恩爱大撒狗粮,把粉丝们都给喂饱了。

身处异地的无风也是不甘落后,开启带妹模式拉上了酱油妹玩起了双排。万万没想到的是吃鸡竟然也能秀恩爱,无风在捡到一个消音器后准备拿去给酱油妹,不过要换她的一个“么么哒”。

最终无风也是如愿以偿得到了妹子的“么么哒”,然后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追空投玩去了。小斗表示陈独秀同学能不能快坐下,我就想安安静静的看会儿直播再也不想吃狗粮啦!网友也是看不下去了,纷纷表示感到不适要取关了,年轻人果然还是会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