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KPL将至!新赛季也分东西部,老帅走后梦泪没有成为队长
斗玩网 2018-03-1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d.chinaz.com):王者荣耀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手游之一,目前已进行了三届KPL职业联赛。而随着各大战队的休整完毕,2018KPL春季赛也即将再次开启新一轮的战斗。

相较于上个赛季,2018KPL春季赛在赛制上将有较大的改动,将实行东西赛区主客场制度,目前确认东部主场在上海,西部主场则在成都,人气颇高的AG超玩会就是处于西部赛区。两个赛区之间将会进行组内对抗和异组对抗,最终角逐出东西部冠军,两支东西部最强战队在 7 月 8 日诞生出春季赛总冠军。

众所周知,nba一直就是采用东西部赛制,而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也在今年采用了这一制度。王者荣耀这一手学得还是挺快的,赛事制度的完善也有利于KPL未来更好的发展,而东西部分区制度也会让赛事的对抗更激烈,战队粉丝在地域上更有归属感。除此之外,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也将在虎牙首度开启蓝光8M超清直播,这对于玩家来说无疑也是个大好消息。

新赛季到来不少选手也是进行了转会,AG超玩会原队长中单老帅就选择了转会。不过据粉丝透漏AG的新队长竟不是人气最高的梦泪,AG菲菲在直播中透漏将由性格稳重的VV担任新队长,对于这一消息多数粉丝还是支持的,毕竟VV无论实力还是资格都毋庸置疑。

梦泪平时在虎牙直播时就看得出来,他作为一个食肉型打野操作非常重要,也就无法分神去做指挥。VV和梦泪两人关系本来就非常好,相信对于他们来说队长只是个称谓,谁当都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