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骚男鸽播5天成胡子骚!粉丝直呼营养要跟上:别让七七玩废了
斗玩网 2018-03-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主播骚男在去年登上S7 总决赛的解说席之后,人气一度爆棚,迎来了他直播生涯的巅峰期。不过这也让他忙得连春节都顾不上休息了,近日他就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过年没休假,所以补休下将会停播几天。

随后他还秀了几张自拍,不过这几张照片中的骚男却是一脸颓废样满嘴的胡子,看上去十分憔悴沧桑和平日里骚气十足的老骚有点不太一样。他表示自己不在这段期间大家可以去多看看LOL比赛,因为他也在看!

不过网友却表示老骚这回请这么多天假怕不是要造个小骚男了?他与老婆七七两人在一起多年,去年又刚刚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人可以说是英雄联盟模范情侣了,七七从骚男一无所有时就跟着他直到现在,不离不弃也难怪老骚会待她这么好了。

不过网友粉丝们还是热切的表示骚男要照顾好自己啊,营养千万要跟上,别给七七玩废了,都等着你直播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骚男确实非常努力上进了,虽然已是虎牙英雄联盟一哥,但对待直播、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啊,连春节过年都无休的工作,这态度必须要点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