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电竞精神没办法黑!曾经国产第一中单无状态转型辅助或加入FPX
斗玩网 2018-03-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无状态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虽然长时间都没能出现在LPL玩家的眼前,但是还是有挺多人记得他的,作为一名LPL的老将,还是对他的境遇感到有点可惜的,以至于很多网友都找不到他去哪里的消息了。

最近在无状态的粉丝群里爆料出一个大消息,无状态cool已经正式的在一个LPL的队伍中进行训练,不过打的位置不是中单,而是辅助,听说这个战队是FPX战队。

想当年S3 的时候无状态还单杀过Faker,那时候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国产中单的第一人,现在却要替人打辅助,唏嘘不已。

其实看的出来无状态在他的话语间透露出来的都是无奈,作为老牌的中单去打辅助,心理上的落差肯定是非常大的,但是依然无状态还是愿意打职业,这点的电竞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像厂长虽然在 4396 那次瞎子之后名声就一落千丈,但是对于他一丝不苟的电竞精神也是不得不佩服一下,很多年轻的职业选择都早已丢失了。

无状态改了一个ID叫“Cool8”,想必他是现在最能理解厂长的职业选手了,虽然不知道无状态打辅助是为了什么,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得到他心中所想要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