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小苍微博晒自拍照送祝福,网友调侃:忘记开美颜了吧!
斗玩网 2018-03-05 电竞资讯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一度的喜庆元宵节,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都有没有吃汤圆呢?然而在热闹之余,LOL小苍mm也为大家带了了更加欢乐的祝福,微博发了自己的三张自拍照,并且配字:祝大家汤圆节快乐~一起圆圆圆。然而看了网友们看了小苍mm的自拍照之后都开始不淡定了~!

原来在照片上,小苍mm简直就如同换了一个人似的,每一张脸都是圆圆的,一改以往清秀的样子,像是发了福的一样,成了不折不扣的大脸妹了。不过网友们要都能够猜得出是P图的效果,把自己的脸P成了汤圆的形状,也是一种变相的对大家送祝福,不过这几张图片越看越毫无违和感。

在照片曝出之后也是收到了众多网友的调侃:“这脸有点圆过分了”、“你圆你厉害”等等,更甚至还有网友直呼:忘记开美颜了,你终于肯把无p图放出来了~!

不知各位撸友对于这一波小圆苍mm有何看法呢?看来我们的苍姐真的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