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全民tv帝师因辱骂民警被平台罚款一百万 小智:我也无能为力!
斗玩网 2018-03-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去年可以说在直播界发生了许许多多大事件,从大主播的倒台到如今五五开、天佑被彻底封杀,可谓是接连不断。而在近日,实锤五五开的全民tv第一户外主播帝师也出事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网上就流传出了帝师以前的直播视频,视频中帝师户外直播的时候公然辱骂民警并叫嚣自己是新加坡公民拒绝配合执法,而就因这个视频帝师和五五开一样遭到了中国共青团的点名批评。

而受到网上批判及网友的举报之后,帝师也在微博上解释了该事件的经过,并郑重道歉表示:事发是在几年前,因为朋友在葫芦岛举办的聚餐让不少粉丝也慕名前来,但在途中突然出现了民警要求自己去警局一趟,由于当时情绪较为激动矛盾就出现了,不过后来也去警察里解释过此事。最后帝师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被“有心人”带了节奏。

就在被举报当天,全民tv平台随之对帝师进行处罚,并发出了公告:大致意思是认为帝师的一些行为和言论过激,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扣除了帝师在平台的信誉积分,并在三个月内重新接受主播培训以及对其罚款一百万元人民币。

然而在帝师出事后,作为好友兼同事的LOL游戏主播小智也在直播时提到了此事,他表示对于这件事自己也是无能为力,现在也只能安慰一下他了。

虽然帝师的道歉或多或少得到了部分网友的谅解,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并不认可,更甚至直言表示: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么是不是可以给五五开一个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