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tv冯提莫户外直播被粉丝当众亲吻 男观众们都着急了!
斗玩网 2018-03-01 电竞资讯

如今,斗鱼知名女主播冯提莫随着人气不断高升,已经开始往娱乐圈发展的趋势了。近期也是接二连三受邀参加一些热门知名节目,我们都知道虽然她个头不高,但是活泼可爱唱歌也好听,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叫性感。

现在的冯提莫也会经常性进行户外直播,参加一些线下粉丝见面活动,跟自己的粉丝拍照合影留念。然而在活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突发情况,这不在某次的粉丝合影的时候,一位女粉丝突然二话不说就亲上了,不过幸好是个女粉丝,提莫并没有反抗。在得逞以后,女粉丝可谓是开心的不得了,而此刻男网友们却直呼:要是换成自己岂不是美滋滋~!

其实有经常关注冯提莫的网友都知道,提莫本身是很忌讳身体接触的,之前在户外直播的时候,被一个男粉丝搭肩的时候当场就大喊起来,事后提莫也表示不再允许这类事情在发生了。

看到户外直播的冯提莫更甚至有网友直言比飞机场还平,说实话提莫在身高和这方面确实没有优势,然而依然能够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主播到如今的地位无不让人敬佩。提莫也劝过大家不要轻易进入主播圈,因为她深知这个行业的难处,不过想想也是,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哪有那么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