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解说昊凯微博怒怼水军:在喷就要刚回去了!
斗玩网 2018-03-0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如今,虽然“吃鸡”游戏日益火热,然而终究还是不能代替LOL游戏,而LPL赛区的比赛热度依然不减当年,作为LPL解说们也都成为了玩家们所知悉的人物了,虽然解说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依然有一些人坚守在舞台上!

昊凯曾是职业选手后退役改做解说,经常解说LPL与LCK等赛事,由于解说风格较为激进,故被网友们称成“氧气凯”。但在近期昊凯解说LPL的时候遭遇到了带节奏的喷子,最终忍无可忍在微博上怒刚喷子,并立志不练好普通话,绝不回LPL。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前几日,吴凯解说比赛之后被某些网友们质疑,甚至发私信辱骂其家人,之后心态爆炸,直接在微博上对喷子们宣战表示:批评我可以,提意见也能接受,但骂人就不能接受了,尤其是还带上家人,如果再喷的话,就要刚回去了~! 

而昊凯怒刚喷子的宣战,也得到了解说圈内的一致支持,好友致幻也在微博上力挺他。除了解说致幻之外,备受大家喜欢的解说娃娃也是力挺自己的好同事,并且劝解昊凯不要和喷子一般见识!当然对于一些恶意中伤的喷子而言,对喷也只是会影响心情罢了!

不过话说回来,吴凯解说的时候自身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普通话不标准,这让很多观众们听着解说很难受,所以在这方面他还是需要多多注意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