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冲击世界冠军头衔!韦神带队4AM出征乌克兰,网友:FPP模式有点悬
斗玩网 2018-02-28 电竞资讯

最接地气最新鲜的吃鸡赛事、八卦啊想知道吗?开挂都追不上的那种火速快报!欢迎各位来到小斗本期的《吃鸡速递》,关注我们不迷路,每天获取更多绝地求生最新资讯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来自全球的 16 支绝地求生顶尖战队齐聚乌克兰首都基辅,因为在基辅举办的绝地求生SLi群星联赛将在 3 月 1 日正式吹响比赛的号角。韦神所在的4AM战队也受邀代表中国参赛,另外两支队伍则分别是IFTY和GOL。

昨天韦神就率队出发乌克兰了,当晚韦神还在虎牙开启了户外,给大家直播4AM前往乌克兰的旅途,孤存阿鲁卡等人都上镜了。虽然不是直播吃鸡,但依然有十几万的网友围观,给4AM加油助威。

不过此次绝地求生SLi大赛采用的是FPP模式,而欧美国家的队伍在FPP模式一直都是出于霸主地位,中国的IFTY也是FPP高手,4AM在该模式中则实力欠缺,所以粉丝们心态还是放得比较平的,希望4AM能够尽力发挥出自己实力就行了。

相信不少网友都很疑惑什么是FPP模式,简单来说FPP模式就是强制要使用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比赛。而国内玩家目前普遍使用的都是TPP模式,也就是第三人称视角,可以卡掩体、卡拐角获得视野优势等等。

说起来还是网友们有才啊,没去比赛前就有人调侃韦神,到了乌克兰记得穿拖鞋啊,上回在韩国一个人穿了就拿了个亚军,这回看着办吧!绝地求生拖孩战神可是名不虚传啊!

比赛就是比赛,谁也说不准结果,一切皆有可能正是电竞的魅力,虽说FPP不是我们熟悉的模式,但何尝又不是一大挑战呢?希望韦神等人能够有稳定的发挥,也预祝4AM、IFTY和GOL能够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