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董小飒游戏账号即将解封,网友感慨:要回归了么?
斗玩网 2018-02-27 电竞资讯

众所周知在LOL游戏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受到王者荣耀及“吃鸡”游戏的影响,热度显得有那么的不足,特别是对于直播平台的主播们来说,许多知名的LOL主播都纷纷转战“吃鸡”游戏。而在近日,知名LOL游戏主播董小飒的一条微博引来了很多LOL玩家的回忆。

记得在三年前的时候,主播董小飒由于在直播中宣传了代练,结果被LOL游戏官方封号三年,而刚好在今天,三年的期限就到了,董小飒的账号也将要被解封了。当年很多LOL玩家就曾在观看直播的时候目睹了三年前的封号事件。当时董小飒还直播找关系,打电话,但是依旧未能解封其账号,而那时候有不少人预测LOL游戏三年后一定要凉凉了,没想到终于等到账号解封这一天,LOL依旧还活跃着。

虽然现在的董小飒依旧还活跃在直播圈,但已经转型成为绝地求生主播了,或许在账号解封后,董导还会再来直播LOL,与广大玩家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