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2月27日更新到几点 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斗玩网 2018-02-26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在北京时间2月27日的时候将会进行一次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主要是针对排位的重置的例行维护,照例是从早上的10点钟开始,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官方吃鸡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绝地求生 2 月 27 日更新到几点 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此次的更新维护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结束,一般都是11点这样,就怕蓝洞官方这个不靠谱的会出现什么幺蛾子,那是真的说不准了,大家应该也都习惯了。

【排行榜重置日程公告】

北京时间2 月 27 日 上午 10 点 我们将截止本次赛季的排行榜记录 。

开启新赛季之前,我们将进行定期维护。

- 当前赛季排行榜记录截止时间: 2 月 27 日(星期二)10:00

- 新赛季排行榜统计开放时间:本周正式服维护结束后(具体日程请留意后续公告)

注:

1.排行榜记录截止后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但是新赛季开放之前战绩不会被记录。

2.本周的正式服维护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话说蓝洞做到像这样发布更新维护公告都是清一色的骂声的评论,也真的是游戏界的奇迹了!网友们对这个吃鸡这个游戏感觉就是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