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渝万跳槽斗鱼!威胁旗下主播不签就沉江,虎牙声明:违约金至少5000万
斗玩网 2018-02-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电竞游戏直播圈传出了一条消息,虎牙旗下渝万公会竟率众位主播集体跳槽斗鱼,就在大伙唏嘘不已时又爆出了更为重磅的消息。

原来渝万公会虽然带着不少主播跳槽,但仍有不少大咖选择留下,而这其中就包括王者荣耀主播九哥、渝万杀不死和小童子等人。很快就有不少关于渝万跳槽斗鱼内幕消息被爆料了出来。

虎牙主播杀不死就在我微博中直接发长文置顶他最近经历的事,渝万旗下竟有很多主播都是被逼着签合同的,包括他在 13 号去参加公司年会时,本以为就是吃个饭,没想到竟是鸿门宴威胁他要改签斗鱼。

随后又有内部消息传出,渝万简直就是黑社会?不仅强迫旗下主播签合同跳槽,不签约就沉江!这就实在是很恐怖了,要钱还是要命你自己选了!

对此虎牙当然不会坐视不理,目前官博已发公告声明将对渝万公会追究不低于五千万元的规约责任,面对如此巨额的违约金,不知斗鱼和渝万将会如何应对。不得不说直播行业的蒸蒸日上也是乱象频出,归根结底还是行业尚未稳定,钻空子的人实在太多了,才会导致出现这么多的欠薪、违约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