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小智微博怒刚UP主曝出黑历史,实锤开挂不存在的!
斗玩网 2018-02-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近日,B站up主"大海是猪"曝出了关于全民战队开外挂实锤的视频,之后在“吃鸡”游戏圈内引起了一片热议。而随后LOL小智便和这位up主直播连麦,双方正面交锋互不让步,小智则是让UP主拿家人来发誓这个实锤视频没有收钱,而该UP主不同意,结过双方展开交火,之后便留下一句cnm扬长而去。

而LOL小智在直播完之后,全民ceo希望小智就那UP主家人发誓这事能够在微博上道歉,不过遭到小智的拒绝并表示:大不了不直播,也不会跟那种人道歉的。随后小智便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并没有骂人,且直言就算我骂了他,我也不会有羞耻感,还曝出了大量这位UP主的黑历史。

之后该UP主并未对小智的这些言论进行回应,而今日小智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对于自己的言语中有提及对方家人父母的这个部分确实有点过了,但始终坚持自己没有骂人。虽然该事件看似有所平息,不过却小编担心“吃鸡”游戏会不会走LOL的老路呢。自A+和韦神在G-STAR联赛上捧得冠亚军之后,成绩一直并不理想。如今“吃鸡”游戏圈经常有舆论问题出现,选手们都没法安心比赛。

最后小编希望“吃鸡”游戏这个新兴的竞技项目,中国代表队能够全力以赴,选手们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在世界赛场上早日拿到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