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全民吃鸡贺岁杯决赛改线下赛 蓝洞检测要是有用排行榜就没卖挂的了
斗玩网 2018-02-0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绝地求生圈子里被大家广泛讨论的就是全民吃鸡贺岁杯的退赛事件了,因为全民直播平台的QMTV战队疑似在游戏比赛中使用透视外挂被很多职业战队抵制,直接的导致退赛,这样的线上比赛无疑让这次的吃鸡比赛成为了笑话。

在之后全民的处理方式还是值得肯定的,第一时间就把所有的录像交给蓝洞官方检测了,而蓝洞官方得出的结论就比较的搞笑了,表示未检测到外挂,有部分存疑的操作,但是无法判断是否使用了外挂,这个等于跟没说没有什么区别,很多人都十分相信官方的处理,但是蓝洞绝对是一个例外。

一直蓝洞针对外挂的态度都不是很坚决,毕竟蓝洞可以靠外挂赚取大量的金钱,如果有人不明白可以去B站看看UP主右小死的“幕外战争第一期:谁才是外挂的最大受益者”的视频,里面有科普一些关于运营方和外挂生产者的利益纠葛,其实很多产商对外挂都是又爱又恨的态度。

在今天就圈内的大佬爆料称全民的绝地求生贺岁杯的决赛将会进行线下的对战,要是早这么做就没事了,毕竟线下应该没有人敢这么大胆的开挂的。

这次的事件过后,应该所有的举办方都了解了线上的比赛那是保证不了公平的,以后或许就不会出现类似这样比较大的绝地求生比赛出现类似外挂退赛之类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