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吃鸡赛事也有神仙?全民贺岁杯伊泽疑似开挂 笑笑小智各站一边
斗玩网 2018-02-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要说起绝地求生的外挂那怕是有的说了,就这几年的网络游戏来看,绝地求生绝对算是外挂最多的游戏,各种奇葩无敌的外挂简直是花样繁出,在帝师实锤五五开的时候就为大家演示了一下高端外挂到底是怎么样的,还可以选择人体的任何部位进行瞄准,真的是十分的强大。

在昨天晚上,全民tv举办的绝地求生“全民吃鸡贺岁杯”上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全民战队QMTV被质疑开了透视外挂,让同样是参加比赛的其他职业战队感觉受到了侮辱,直接的退赛了,平时打游戏开挂的多,没想到到了赛场上竟然还有人开挂。

第二局开始,QMTV战队的队员就开了天眼一样,找起人来一找一个准,第三局开始全民战队的伊泽AK单点 20 发就击杀了VG战队的四名队员,直接的灭队,真的厉害无比,所以其他的职业战队纷纷退赛表示自己的愤怒。

作为全民的主播,小智和小漠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了,没想到之前还在当五五开蛇哥等开挂主播的吃瓜群众,现在轮到自己这边直播平台的出事了,开始辩解起来,笑笑则是直言QMTV的队员是挂,这就非常的有意思了。

不知道B站上有没有技术大佬来实锤一下这次全民tv战队的视频,不过这个比起自瞄来说那是要难锤多了,现在这个情况也非常的尴尬,是职业战队输不起还是QMTV开了挂?这还得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