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EDG不会用人?阿光专访直言玩大树很无聊 网友:Mouse果然不是菜
斗玩网 2018-02-0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历经S7 世界总决赛之后,Mouse这位职业选手就陷入了巨大的舆论当中,EDG的失利让很多EDG的粉丝都纷纷指责Mouse作为上单不合格,表现的十分的菜,面对如此的低谷时期,Mouse在转会之后竟然大变样,放弃了稳健的打法,进而发挥的可圈可点,外加上爱笑,现在有一大批的追光者。

最近腾讯就Mouse阿光进行了一个专访,在这次专访中这次才真正的了解到了阿光的一些信息,在 2016 年的时候阿光的父亲去世让Mouse直言很后悔,对自己当时的个人生活和心态造成了很大影响,到了 2017 年是职业的最低谷,一度的很迷茫,成绩越大越差,才会想到要重新的开始。

并且阿光表示“玩大树非常的无聊!在RW战队是可以放飞自我,有权利去选择自己想玩的英雄,如果自己不是为了队伍,绝对不想选大树!”,想起当初阿光在EDG的比赛当中,整天的用大树,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误解Mouse只会大树抗压,原来是EDG要求的,就是为了能配合团队。

很多网友就表示EDG不会用人,虽然确实有时候配合团队打比较好,但是也是要看职业选手的打法去的吧,像阿光这样内心已经无比讨厌玩大树了,比赛还要用,训练也要练习,光是想到就头疼了不想玩了,而且劣势了的话非常影响心态。

希望的这次阿光在新的战队能找到自我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出色,毕竟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