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ZSMJ

中国第一个dota世界冠军,也是真三第一carry。

人气值:16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ZSMJ_龚建,真名龚建,电竞ID"ZSMJ"(意为诸司马技) ,又译为"这是马甲“常称为”马甲哥“,另被玩家戏称为“左手摸鸡”、"总是没鸡"(最著名的一次是 2009 年smm比赛中 21 分钟时信使被ks兽王杀了,鸟被A掉,圣者遗物被兽王A掉,之后又在 7 分钟内打出第二个遗物),很多人喜欢叫他“蛛丝马迹”。

由于他以前是魔兽真三爱好者,打魔兽真三的朋友都知道,真三中法师诸葛亮对司马懿,所以诸司马技之名源自中法对战,真三队员一般都是中法高手,这个是入门,据饭团战队信息,诸司马技刚进战队时也打过中路法师,即司马懿和诸葛亮。

ZSMJ的DOTA生涯之前是真三王者战队饭团战队(非职业)的主力人员,队中担任职务为主力carry,即核心英雄,是真三第一郭嘉,第一赵云,有着最强的双线控制能力。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