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S10赛季什么时候开启 S10新赛季延期公告
斗玩网 2018-01-26 搜索热点

王者荣耀S10赛季什么时候开启?原定25日开启S10赛季上线时间被推辞了,因为公孙离的花间舞皮肤优化尚未完成,所以新赛季开启时间推迟到 1 月 29 日。

其实不止是公孙离的花间舞,天美还对其他内容也进行了优化,下面我们来看看官方正在酝酿哪些大招来刺激用户增长吧!

一、诸葛亮皮肤不再娘炮

诸葛亮的新皮肤将会在 2 月 14 日情人节上线,画面十分唯美,是粉红色的,让很多女性玩家都为之疯狂,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表示气质太娘炮。

这一次桃夭优化回归,诸葛亮新皮肤一头银白色短发,粉色的瞳孔,身穿红白相间的外套配以银色的金属配饰,大家有没有感觉到男子气概呢?

二、公孙离花间舞优化

公孙离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推迟新赛季开启时间的英雄,天美所有的系统、英雄和装备调整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因为花间舞皮肤没有优化好,导致新赛季推迟。可以看到天美这次是真的在努力挽回流失的玩家,阿离的新皮肤不仅有技能特效,而且人物模型服饰和发型都漂亮许多,只卖 288 点卷不过分吧!

还有天美为了避免新英雄上线过于强势,已经在上线之前就削弱了阿离被动伤害,这个射手缺乏清兵技能,估计会被玩家们开发成类似元芳一样的打野。

三、鲁班新皮肤即将上线水晶商店

之前就有消息说过鲁班会有一款新皮肤将上线水晶商店,这次终于爆出了小短腿新皮肤“太空探索”,萌萌的小鲁班将会穿着太空服饰跟大家见面啦!目前这款皮肤只是外形曝光了出来,技能特效天美还没有做出来,不过有消息称小鲁班的这款新皮肤特效至少不会比小乔的天鹅之梦差。

S10 赛季即将到来,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一定要把赛季结束奖励的钻石留着,本来就非常有人气的小鲁班,估计在峡谷将迎来新一波的高潮!以上就是S10赛季开启时间,以及延迟上线的一些原因,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