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死亡宣告无故被斗鱼tv永久封杀 只因家暴女友?
斗玩网 2018-01-25 电竞资讯

昨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在微博中发文向网友表示道歉,声称接下来没办法在斗鱼播了。就在大家都还一头雾水的时候,斗鱼方面继而也发布了一则关于“斗鱼主播“死亡宣告”的处理意见”的公告,称主播宣告在试播的期间,直播间内一直有关于他此前暴力事件的话题,平台方多次“警示、训诫、教育”后均无果,因此决定封禁死亡宣告直播间,将死亡宣告列入斗鱼黑名单了。

目前在斗鱼主播搜索中“死亡宣告”,已经无法搜索到任何相关的信息。而我们都知道宣告在直播的时候直播间经常不是很和谐,不少网友都会在这里吹天侃地。虽然宣告在斗鱼开播后脾气收敛了很多,但此次却被斗鱼给“封杀”,很多网友认为斗鱼的做法太过分了。

随后,大量网友前往斗鱼官博下方嘲讽,并在死亡宣告的微博下方为他加油打气表示支持。随后就有网友发现,在被大量网友留言炮轰后,斗鱼官网中封杀死亡宣告的公告已经被删除,这又是什么操作?

对于斗鱼封杀宣告一事,不知各位撸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