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能要点脸吗?B站松鼠再次实锤蛇哥开挂 蛇哥粉丝:这样造谣中国电竞没未来
斗玩网 2018-01-2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话说消停了许久的蛇哥在之前线下自证之后安逸直播了很久,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之前蛇哥的自证是多么的假,搞笑的是请来证明的人一个开车跟走路一样慢,还几个队友自己玩着玩着就没血了,加上一些粉丝的力顶导致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然而就在昨晚,B站的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再次的实锤蛇哥在 1 月 23 日的直播过程中开挂了,这次的实锤怕是真的无法解释了。

大家可以看到准心瞬移,这还是在打敌人的过程中,这如果不是开挂那怎么才算是?随后蛇哥对这个视频进行回应,表示视频是作假的,视频1: 38 跳到了1:36,蛇哥的粉丝更是直言,这样的造谣会使中国的电竞没未来。

很多蛇哥的粉丝都开始相信这个解释,但是重点来了!B站UP主松鼠表示,这原视频不是抽帧,这是因为蛇哥使用了脚本才导致内存加载慢了一秒,并且多次蛇哥开枪打人的时候就会这样,也意味着蛇哥其实是每次到开抢的时候才开启自瞄。

大家在之前看过帝师实锤五五开的直播应该都明白,这个外挂是可以设置快捷键的,只要你外挂在后台运行,你按了快捷键才会开启,这样一来基本很难被发现自己是外挂,大家应该老早就知道的,蛇哥的粉丝应该也是知道这个情况,还有被蛇哥邀请去的媒体想必也是清楚的,为什么最后都不提这个东西了?

面对这样的事情,不要脸是最好的办法,所以蛇哥现在就开启不承认模式,只要不承认,就不是开挂,有一句话说的好“人至贱则无敌!”要是斗鱼tv对此不闻不问的话,那大家最多也只是能谴责,五五开和蛇哥都是开挂无疑,正义终究干不过资本,这也是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