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轩墨宝宝自曝将跳槽!粉丝:去虎牙了,这段时间发生啥大家都清楚
斗玩网 2018-01-2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今天凌晨,有全民“一姐”之称的轩墨宝宝在微博上发了条消息表示现在外面的流言蜚语很多,大家不要随意听信,而自己很快将和粉丝们在新的地方见面!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这也算是半个宣布跳槽的声明了。

众所周知,轩墨宝宝其实是全民第一伪娘,男儿身的他打扮起来可爱得简直要让真妹子们汗颜啊!不仅如此,他的粉丝群体非常庞大,甚至远超平台中的很多女主播,所以才有了“一姐”之称,近日在小葫芦十大女神榜中甚至力压冯提莫等人登顶了!

有网友认为全民把轩墨宝宝捧红了,结果他却要跳槽,但对此粉丝们却不认同,多数认为轩墨宝宝能红出最大力的是B站和小漠,而这一段时间平台对轩墨宝宝的态度大家都十分清楚,又是打压又是撤热搜的,前一阵子还曾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当时轩墨宝宝在直播间推广一款自己接的商务合作游戏,但过没多久直播间就毫无征兆突然被封了。轩墨也是在微博中呛声全民,希望能给个解释,因为合同中白纸黑字说了平台不会干涉主播接的任何商业合作,现在却二话不说把他给封了。事后全民虽回复微博解释了情况,轩墨也没再追究,但粉丝们却对这个理由很难认可。

目前来看轩墨宝宝的跳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小斗收到网友爆料轩墨宝宝或将跳槽虎牙,不过在轩墨宝宝尚未公布消息前一切都还不好说,众位墨家军和网友们静候佳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