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复播无望搞事情?五五开粉丝推卢本伟挑战活动: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斗玩网 2018-01-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斗鱼一哥的五五开最近一直没有消息,五五开已经停播了2个月了,在元旦之后虽然复播过一次但是仅仅就一天就抱病推脱直播,随后被扒出已经被禁止这段时间进行直播,生病也很有可能是借口,这让很多五五开的粉丝很失望,开始有死忠粉脱粉。

面对这样的情况,五五开一部分的粉丝就在微博举办了一个“三十天卢本伟挑战活动!”意图撑住五五开热度降低的事实, 每天一个话题,类似提问“你最想对五五开说的一句话”“你是怎么知道卢本伟的”这一类很粉丝向的问题,其实感觉的出来这个五五开后援会应该是卢本伟工作室自己弄的。

面对这些回答,五五开的粉丝们却意外的表现的很消极,这是在之前没有遇到过的情况,就算是很多粉丝知道了五五开开挂之后都没表现的这么失望,这一波感觉五五开才是真的伤。

听闻赵梦玥的抄袭淘宝店在最近是又开始营业了,不过销量对比往常是少了很多。

虽然五五开之后还会直播,甚至是五五开还认为自己拥有无数的粉丝,超高的人气,但是怕是五五开忘记了这年头主播无论是要凉还是要火是非常快的,在卢本伟消失的这段时间内就崛起了非常多的新主播,届时等待五五开回归怕是蛋糕都被人分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