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不想放弃LOL!路人王Dopa状态跌落,再拼最后一年失败回韩国
斗玩网 2018-01-20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逗比却永远不会缺席。大家好,我是小斗,记得关注我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说起英雄联盟路人王,应该所有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会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少年,他的名字叫Dopa。他最擅长玩中单,曾多次冲顶韩服、国服并成功拿下第一的宝座。

不过英雄也有迟暮时,没有谁会是常胜将军。年岁渐长的Dopa早已过了作为一个职业玩家的巅峰期,去年赛季结束时他没能登顶,对他打击很大。也因此直播间总会出现一些键盘侠在骂他指责他,带他节奏。他的助理米娅相信知道Dopa的人都认识,从来中国虎牙直播开始,miya就一直在跟Dopa合作,看不下这一切的她近日在微博中发长文说了一些自己的感想。

Miya在长文中说道:Dopa作为一个外国人语言不通无法和网友粉丝们在直播中很好的沟通,所以他只能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样才有观众愿意来看。但作为一个常年以拿第一为目标的人来说,其实压力非常非常大,要付出的努力你无法想象。

Dopa在冲顶时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任何人也不玩其他游戏,一天只睡三五个小时,不吃饭光喝水,不能有丝毫的放纵自己。但Dopa今年也有 25 岁了,这么大的压力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有些承受不住了。Dopa最近经常说自己拿着鼠标却总不能按自己想的去操作,有可能手腕负荷变大了,状态不行经常输。

有时候经常请假不直播不是因为他懒,而是他感觉自己状态不行,直播了也会经常输,输了观众又一直骂所以就没开直播怕自己一直输。米娅表示Dopa准备在拼最后一年,因为他不愿放弃英雄联盟,不愿放弃那些支持他的粉丝和观众。但是如果失败他就会离开中国,而离开中国也将意味着他告别了英雄联盟直播生涯。

这些虽然都只是miya的个人感想并不代表Dopa,但不得不说小斗还是能感受到字里行间的心酸。Dopa作为一个英雄联盟圈中的传奇人物并不只是依靠天赋,还有他无数的辛酸汗水。Dopa的实力所有人有目共睹,但人不可能永远拿第一,希望他能放平心态继续直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