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被封号1000年的他终于解封了?路人王Dopa重新上线,已冲到韩服第四
斗玩网 2018-01-19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记得关注我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说到英雄联盟封号惩罚,这么多年下来被治得最惨的无疑是韩服路人王Dopa了,他在 2015 年时因代练和消极比赛等原因被韩国拳头封号了,而且期限是一千年!这等于是无期了,Dopa也算是为自己的年轻冲动买了单。这两年来他到中国成为了虎牙主播,可以说是兢兢业业一心给粉丝们直播高分局,代练什么也是再也没碰过了。

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英雄联盟S8 新赛季开启后,Dopa去年有个名为Skewed的账号竟然解封了,而且还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韩服中,最高已经冲到了韩服王者第四的排名。

网友在韩国专业数据网OP.GG上查询后发现,这个账号确实被标记为Dopa拥有,而且这个号是在最近 3 天内才开始玩的,之前有近五个月都没有任何游戏对局,也就是S8 赛季开启之后才开始用。

这可是个稀罕事,要知道Dopa这两年来登顶韩服用过的账号那是用一个被封一个,还从没有被解封过的时候。难不成韩国拳头已经决定解封Dopa了?毕竟这两年来他的表现还是很好的,从没有任何违规,而且也确实十分热爱英雄联盟这个游戏。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因为一次事件而永久封禁完全不给机会也确实过不去。不过Dopa究竟是否被韩国拳头解封了还不好说,小斗个人倒是挺希望他能“重获自由”的,以他当前的竞技状态来看说不定还会有各大俱乐部豪门想要挖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