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微笑放话半个月没上王者就穿女装 网友:想穿就穿别找理由!
斗玩网 2018-01-18 电竞资讯

近日,LOL新赛季已经火热开启了,很多主播和职业选手都开始王者上分之路,毕竟段位是衡量技术的标准之一。不过,段位并非是说想上就能够上的,昨日就有一名LOL职业选手在新赛季的时候居然被定到了黄铜,真是令他哭笑不得。

如此看来新赛季难免会有一些Bug,如果一不小心被定到了黄铜,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估想爬出来估计也并不容易,毕竟青铜队友太有个性。而面对新赛季可能存在的Bug,LOL前职业选手微笑就无所畏惧,直接放话称:半月之内一区上王者,不上王者不吃鸡,不上王者穿女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大王你想穿就穿,干嘛找理由呢?老东家战旗直播则直接回复了 2 个字:好的!据超管透露,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各种女装,估计 15 天之后大家就可能看到了。

我们都知道作为曾经国服第一的AD选手,微笑的操作犀利是众多现役职业选手所钦佩的。即使已经退役了很多年,但状态依旧很好,为此几乎每一年都有微笑复出的传闻。

不过小编想说的事,厉害归厉害, 15 天一定上王者这个恐怕连大魔王faker也不敢保证吧,万一有搞事的网友,特意去狙击微笑,那就真的翻蛇皮了呢~!不知各位撸友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