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y是个萌妹真名叫什么 绝地狙皇sy违约跳槽被斗鱼追责
斗玩网 2018-01-16 搜索热点

sy是个萌妹真名叫什么?sy是个萌妹,真名许雷,前IG绝地求生分部成员,在斗鱼刚结束的年度盛典中,sy是个萌妹获得2017年度绝地求生优秀主播荣誉,然而感谢完斗鱼之后,第二天直接宣布跳槽虎牙,此番操作可以说是秀得斗鱼一脸懵逼。如今主播跳槽本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个操作也让他上了一波热搜。

sy是个萌妹个人资料

姓名:许雷

呢称:狙皇sy

性别:男

地区:上海

生日:11 月 06 日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直播时间:09:00-13:00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如今斗鱼官方微博已经是发出了这样的一个公告:sy是个萌妹恶意违约跳槽,我们将追责到底!斗鱼还表示,sy是个萌妹的这种跳槽行为,令我方倍感震惊!五年的合同,sy单方面终止协议,已经是搞成了严重违约,我们将追责到底。

从公告上可以斗鱼这一次真的时怒了,话语上句句扎心!封禁直播间,永久断绝与其相关的一切合作关系。不过这一句也许不用加了,天价被挖走,估计也是不会在回来了。如今跳槽也跳槽了,接下来斗鱼将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