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联想曝光绝地求生国服开放时间 国服吃鸡什么时候上线
斗玩网 2018-01-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一直是吃鸡玩家所最为关心的问题,虽然腾讯在之前就开启了预约和绑定Steam账号的活动,但是对于国服吃鸡的开放时间来说还是不清楚,不过最新京东上联想的活动貌似曝光了绝地求生国服的开放时间。

大家应该都知道,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高,很多电脑的销售商就会把标题改成吃鸡主机,最近联想就发售了一款吃鸡主机,在这个宣传的页面可以看出, 1 月 18 日是绝地求生国服的开放时间!

不过就在大家都注意到这点的时候,这个宣传标语又改变了变成了“ 1 月 18 日首发,助力国服吃鸡!”两个就是完全不同的意思了。

所以可以看的出是腾讯那边要求进行修改的,一般来说开放时间都是官方首发的,所以这次联想的事情表示 1 月 18 日绝地求生国服就要开启了很可能是真的,当然这个只是猜测了,不过再不开测的话都要过年了,想必也就最近这段时间,吃鸡玩家不要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