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走A怪是否被吹太凶?LPL初次上场被虐 网友:补刀就好非要去秀
斗玩网 2018-01-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正式的打响了,这次的春季赛变化可谓是非常之大了,不仅仅多出了很多耳目一新的战队,就连同赛制也改变了,还跟NBA一样分东西部,竞争相对的也更加的刺激激烈了。

昨天是RNG的首秀,继德玛西亚杯被BLG战队虐了之后,这次揭幕战对阵的是IG战队,Uzi并没有上场,而首秀上场的是之前传闻非常厉害的ADC“走A怪”还有刚刚买了台湾闪电狼战队的打野Karsa,很可惜的就是在这次BO3中,走A怪和Karsa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还好的就是RNG及时的换上了MLXG和Y4,总算是让1追2了,不然要是再次失利,恐怕RNG怕是要被喷死。

大家对于这次比赛中被吹很久的“走A怪”戴志春都表示有点名副其实,还有打野Karsa更是被RNG的粉丝骂了,皇子打的跟单机一样,而走A怪在第一场敢用Uzi成名英雄VN虽然是勇气可嘉,但是相对于Y4来说,感觉有点不成熟,估计是第一次打春季赛这样的打比赛状态不是很好。

从德玛西亚杯就可以看的出RNG一直是想多锻炼下新人,希望打野Karsa能多游走gank还有走A怪的状态回暖就好,期待之后走A怪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