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狗年新地图震撼曝光 2018新春地图特效多图预览
斗玩网 2018-01-16 搜索热点

新年新气象,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迎来新春佳节,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最具有红红火火氛围的传统节日。新年期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春节的节日元素很多。王者荣耀也不例外,新春中王者峡谷中也将会焕然一新。同时,五军对决模式也将会在新春版本中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

新春版的王者峡谷中年味十足,到处都洋溢这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纯白的雪花漫天飞舞,大红的灯笼四处高挂。红缎带、红地毯、鞭炮礼盒……各方基地张灯结彩。

红、蓝阵营基地中路出口处分别多了“醒狮”与“腾龙”的守护。

主宰暴君的巢穴也多了大红的“福“字,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美好祝福

红蓝buff也穿上了新年的衣裳

河道的小精灵将会化身到处游走的“金元宝”,预示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有钱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狗年新地图的全部改动,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