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8LCK春季赛直播赛程:打野小黑豪言今年要拿下所有冠军
斗玩网 2018-01-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1 月 16 日,英雄联盟韩国LCK联赛将开启新一年的战火!而在赛前,各战队选手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一如往常般开启了骚话环节。

SKT战队在经历S7 总决赛上被 0 比 3 后状态似乎下滑很多,在S8 赛季更是更换了多名队内选手,目前虽还是顶尖队伍,但却不被人们看好。此前一直作为替补的打野选手小黑Blank在 2018 年也是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他也在定妆照拍摄现场接受了采访。

Blank表示 2017 是遗憾的一年,为了让新的一年不再遗憾,他会更加努力,把夺冠视为第一目标。随后他更是豪言今年一定要拿到夏季赛冠军,因为去年夏季赛没能夺冠,另外还有春季赛、MSI季中赛、KeSPA杯这些都要拿到冠军,一年都给补齐了!

不得不说小黑这口气有点大,但作为一个世界强队的选手没有足够的自信肯定也是不行的。看来现在的SKT并没有因为一次失利而被打倒,不过他们在最新的全球战队排行榜中已实施掉落到了第五名,排在它前面的则分别是:KD(原Longzhu)、KSV(原SSG)、KT和EDG。

SKT在S8 赛季的首战将于 1 月 17 日与ROX展开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LCK独家直播权已不再是斗鱼,而是易主虎牙了,而这也将是LCK首次采用蓝光8M进行超清直播。小黑所言究竟是大话还是他们已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是驴还是马拉出来溜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