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操作真没看懂!骆歆和记得突然宣布在一起 管泽元怕是要哭
斗玩网 2018-01-1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d.chinaz.com):就在刚刚,也就是1月13日的下午,骆歆和记得的微博突然同时发布了一条消息:“谢谢你!”然后配上了恋爱的表情,这一波操作真的是没看懂是什么意思,前段时间还闹的不可开交的事情,现在两个人竟然公开恋爱了!这谁敢信?

要不亲眼看到,还以为是假的,要知道到月初的时候,英雄联盟的解说管泽元和长毛就因为记得的事情开始在微博公开的Diss骆歆,最后导致骆歆宣布辞职,差点记得也宣布要辞职,还好的是最后拦下了。

现在骆歆和记得宣布在一起,这是要把自己的好兄弟管泽元和长毛至于何种境地呢?怕不是管泽元知道了之后就要气死了,毕竟在微博的留言底下是没看到管泽元和他女友余霜的祝福的,要是两个人真的恋爱的话,必然会告诉自己的好朋友,然后商量下到时候在微博底下第一时间的进行祝福,就没很多风言风语了,现在是没看到祝福,很可能是两个人突然的宣布在一起。

所以网友们对这样的事情也是感到不可思议,简直是不能理解,现在网友们分为两派,一派是祝福的,一派直接的开骂了,并且表示很恶心。

真的没想到事情会成这样的结果,前几天还闹着骆歆倒追猪猪,怎么现在就成骆歆和记得在一起了,这一下记得不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的话,之后的舆论怕是都是骂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