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能否完璧归赵?LPL春季赛开赛在即,东西部争霸谁能笑到最后
斗玩网 2018-01-1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落幕,各大战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也即将再度启航。2018LPL春季赛将采用全新的东、西部进行分组,通过抽签之后也是确定了 12 支队伍的分组,这样的做法虽是在一定程度上模仿了NBA的形式,但的确能让玩家和战队粉丝们更具有归属感,东西部战队比拼也将更为精彩刺激。

目前最受关注的焦点无疑是Uzi能否在春季赛如期回归战队,此前德杯时小狗就已经缺席,而RNG也因缺少了他这一名核心选手而战绩不佳惨遭淘汰。众所周知小狗的伤病一直是影响他职业生涯的最大阻碍,这段时间他虽时有直播,但明显还未回归训练。LPL春季赛Uzi能否完璧归赵将成为RNG能否拿下开门红的关键。

反观其他战队,在这个赛季似乎都有了较大改变,不少去年发挥不佳的战队都有起飞之势。德杯上最大的黑马无疑是Snake,上个赛季战绩凄惨的他们在更换了一名中单之后,战力仿佛得到了巨大提升,在德杯上先后击败众位豪强,虽最终惜败于EDG,但也是拿下了德杯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

EDG也是经历了一次较大的换血,没有了厂长和mouse之后,EDG换上了两名新人,再加上去年刚上阵的iboy,这几乎是一个全新阵容了。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却有着不错的磨合度,在德杯上稳扎稳打顺利夺魁!不得不说今年的他们依旧强势,这支正处于新老交替期的EDG在S8 赛季或将再度称霸联盟。

IG也是号称完全体登场,众人期待许久的Jacklove终于可以上场,虽然经验尚缺但实力不容小觑,新赛季IG绝对也是一支强军。除此之外还有FPX、RW、和BLG等新军的到来,英雄联盟S8 赛季无疑将更加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PL同样是多平台均有转播权,官方直播虽方便但清晰度让人实在难以恭维,当下清晰度最高应该是虎牙所在平台,近来因采用蓝光8M直播而被称为吃鸡最佳观看平台,英雄联盟转播时这样的清晰度也几乎等于是实机在玩,小斗必须给各位安利一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