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MLXG是真的惨!和虎牙主播互骂又被罚2万:等退役盯着喷子骂
斗玩网 2018-01-1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大家应该都还没忘记前段时间英雄联盟知名战队RNG中的打野选手MLXG骂农民的事件吧,当时让声望如日中天的RNG都陷入了被骂的境地被人嘲讽为贵族战队,随后MLXG被罚了一万块钱,这事情过去几个月,最近MLXG又因为骂人被罚了2万!

起因是虎牙的一位叫端木一泪抢了MLXG的打野位,然后对阵的时候MLXG叫打野来抓,这个主播说抓不了,然后就不管不顾的刷起野来,随后MLXG骂了一句SB这个主播就开始疯狂刷农民和皇军天下无敌,这次的在场人员一个打野的辅助跳出来帮MLXG还原了事实。

还有网友爆料这位主播不止疯狂骂MLXG还骂了Ming和兮夜,似乎言语间对职业选手有很大的意见,很喜欢嘲讽职业选手,被网友找出了很多的证据。

现在粉丝们非常的愤怒,纷纷的开始举报这个主播,还去LOL的官方进行举报,现在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情,很有可能进行封号。

MLXG在次事件之后在直播中表示:等自己退役之后,就盯着这些喷子骂!看来是非常的生气了。

这次的事件明显的就是那个虎牙主播碰瓷,应该是对职业选手有非常大的偏见,经常在自己的直播中讽刺职业选手,估计是自己心理不平衡吧,封号其实对他是小事,如果封杀了他的直播道路那怕是真的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