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简言

一个热爱英雄联盟和cosplay的萌妹子

人气值:6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简言,一个热爱英雄联盟和cosplay的萌妹子,直播时经常讲段子,开开婴儿车表面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内心又是另一番景象。性格比较随和但神经却有点大条,身材上是一个时而板上钉钉时而波涛汹涌,千变万化的人。

清新美貌的成都小姑娘,是名小有名气的 90 后美女主播,娇小的身形,白皙的肌肤,让她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尤其是清新气质与甜美的脸蛋,作为二次元coser,更是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这位小姐姐时常出没于国内各大漫展,扮作活泼可爱,美貌动人的动漫角色,并且在网络上化身为女主播,经常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简言直播间的拿手绝活是cos,直播时经常会cos一些英雄联盟里的人物,有时候会直播半夜吃夜宵,偶尔打打游戏,但更多的是跟大家聊天扯皮讲段子。是一个经常一本正经给大家科普生理卫生常识的科学系主播,大概是比较活泼吧,有点话唠,一说会停不下来,语速还会越来越快。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