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就在昨天晚上!蛇哥直播吃鸡又遭万人喷,这回不是因为挂
斗玩网 2018-01-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来蛇哥直播间很不太平啊,因使用 15 倍镜压枪而遭到了全网舆论攻击的他被无数人质疑开挂,而他最终选择了进行线下演示来证明那些都是自己的操作。开挂门事件也终于得到了些微的平息,但很快他直播间又有了新的节奏。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直播时蛇哥和路人双排,路人从始至终都没认出他是蛇哥来。他们从P城杀了出来,捡到了一个空投有 15 倍镜、M24 和吉利服,而蛇哥本来就有个 8 倍。队友用的则是98K只有红点,所以就问他能不能给个倍镜,但他不给还说我可以像蛇哥一样十五倍压枪。

到地图还剩三十多人的情况下,他们两人和学校的人卡起了位,双方距离大概有 250 米,在那对狙,此时队友还是一直用红点狙击,距离太远很难打又管蛇哥要了两次依旧不给,因为他想要狙击枪用 8 倍镜,步枪装 15 倍镜来玩。

之后他们成功拖死了学校跑毒的俩人,此时还剩 15 人,队友因为没倍镜所以想去舔一个毒边包,蛇哥很不情愿。结果队友舔完包被别人一发98K打倒了,蛇哥直接开车走了说不管你了,然后进圈被无后座给扫死。

此时弹幕全在骂蛇哥自私,不是因为不救队友的原因,而是他明明有两个倍镜却一直不分给队友,队友态度还很好。不少网友表示粉转路路转黑,看到他被扫死竟然觉得好痛快,队友好声好气求他给个倍镜,求了三四次都不给。小斗看过那么多主播,只能说蛇哥这波确实有点自私了,毕竟是双排,而且队友态度也很好是应该考虑下团队协作,如果你想要演示 15 倍压枪,那你去单排就好啊没必要双排,也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