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毒纪在哪直播 斗鱼主播毒纪跳槽后直播间地址介绍
斗玩网 2018-01-10 搜索热点

LOL毒纪在哪直播?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主播跳槽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前段时间斗鱼就相继出走了不少知名主播,而有着技术主播之称的毒纪也跳槽到了虎牙。从微博的消息来看,毒纪跳槽的原因有两点,一是生态人气操控内部高层,另一点并没有明说,只是说经纪公司交易不方便多说,估计就是斗鱼打算放弃LOL板块,毒纪被打压薪水了。

毒纪直播间基本资料

昵称:毒纪

现居地址:上海

生日: 11 月 28 日

直播平台:虎牙TV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作为一个技术型的LOL主播,毒纪的操作确实是有王者水平,平时喜欢玩上单,擅长刀妹贾克斯等英雄。在早些时候五五开只要上单一被打爆就会找马飞飞哭诉,表示对面那个人肯定是毒纪,由此可见毒纪的对线功底之强,连五五开都非常忌惮。

虽然毒纪的LOL技术相当不错,但他的暴脾气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启狂喷模式。据说毒纪还当过一段时间的职业选手,也不知道是经历了什么就此性格大变,当然心态好的时候直播风格也异常的逗比,会经常和水友们吹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