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YJJ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前iG电子竞技俱乐部OW分部队员

人气值:3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YJJimpaopao,斗鱼TV绝地求生知名主播,前iG电子竞技俱乐部OW分部队员。ow的主播有很多,泡泡的特点是高水准的副坦和英雄海,而且打的很皮,很会搞事。

努力是泡泡的一大特点,ow的节奏非常多,泡泡因为是明星选手,几次转会也是身在漩涡之中,但确没有什么不利于他的传言。可见其满敬业的,虽说直播有点多,可如果他真的有为了直播耽误了训练这种事,相信my不会不拿出来给自己洗白一波。从恐怖的狙击手到法拉再到招牌的dva,猩猩。相信其中的苦练不会少。

直率,这是他性格中最闪亮的地方。想打比赛直说。碰到什么事情直说,论坛面对节奏的正面回答,游戏里看见外挂直接开骂,直播中遭遇喷子果断对喷。性格暴躁,心态不够好,记得有一次排位用法拉,一直对本方天使碎碎念,到后来言语攻击,当然游戏里关麦了,但很不幸那位天使开了泡泡的直播,从天使的麦里传来了泡泡的碎嘴,很尴尬,而且天使在全场carry那局打输根本不能怪他,不过现在转战吃鸡后好了一些,但这种莫名的心态爆炸很可能会影响到他未来提升。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