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V币是啥?绝地求生国服界面疑似遭曝光 网友:这很腾讯
斗玩网 2018-01-0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一直在被吃鸡玩家津津乐道,腾讯最近是各种游戏都开始出吃鸡模式,甚至手游都上了N款,但是就是绝地求生的国服还迟迟没出来,有人曝光说是1月17日开启内测,并且被多家媒体转载。

不过就在这几天,在B站有UP主上传了名为绝地求生界面预览的视频,在视频中曝光出来了很多的截图,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真实性感觉还是挺高的。

最主要还在这个界面还可以看出一个新的东西,那就是“V币”!话说之前腾讯就为绝地求生国服的收费方式投了票,大部分的人还是觉得买断制比较合适,而且后来也听说确实腾讯说了收费方式是买断制,那这个V币又是什么东西呢?

不过这样的视频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认为这个是假的,很可能就是使用了MOD模式模拟出来的,具体是什么情况那是真的要等绝地求生国服出来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