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蔡萝莉在哪直播 二次元主播蔡萝莉精彩视频一览
斗玩网 2018-01-08 搜索热点

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民直播的时代,不管哪行哪业都有人去尝试直播、有美食直播、唱歌跳舞直播、游戏直播、户外直播、宠物直播等等,基本上只要愿意,做什么都可以直播,甚至有 24 小时全天候直播等等,直播的人群也是各类都有,比如大到老年人,直播画画书法钓鱼等等,大部分年轻人直播游戏、美食、宠物、唱歌,还有一些年龄更小的主播,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 00 后女高中生主播!

蔡萝莉个人资料

昵称:蔡萝莉、双马尾少女

性别:女

生日:01 月 10 日

居住地址:香港

直播平台:全民TV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这位主播叫蔡萝莉是一名 00 后,目前在上高中,目前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她也会抽空直播,把自己化妆成二次元的萌妹子,在直播镜头里展现自己最可爱的样子,很多喜欢萝莉的大叔们都是她的粉丝,现在她也是全民直播里人气很高的星秀主播 !名气大了自然非议也多了,很多观众对她的年龄表示了质疑,认为怎么小年纪,家长怎么会允许她做直播影响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