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周莉莉真名叫什么 绝地求生周莉莉直播diss韦神的真正原因
斗玩网 2018-01-04 搜索热点

斗鱼主播周莉莉是真名吗?怎么听起来像女生的名字?其实周莉莉的真名叫周琳理,他是绝地求生的吃鸡大神、职业选手。在2017年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中原4AM战队的周莉莉更是拿下杀人王的称号,包揽了亚军。

推荐文章【周莉莉为什么被称为电竞吕布 周莉莉为啥叫三家姓奴】


不过后来经过4AM俱乐部全体成员坦诚交流和与选手本人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情况下,原4AM俱乐部选手周琳理转会至全游电竞俱乐部(原YQHP青训队)。真的是坦诚交流吗?后来相继爆出的周莉莉与韦神互撕的事件就简单粗暴的说明了一切。

几天前韦神在直播间直白的解释了周莉莉离队原因:

一、周莉莉太膨胀,不利于团队的持续发展;

二、有钱就赚,双方因为金钱利益关系而分道扬镳。除此之外,这其中也有周莉莉女友在其中搅和,韦神更是在直播中劝周莉莉早点换个女朋友。

面对韦神一击一击的重锤,周莉莉丝毫不虚公开回应了玩家们的疑问:

一、技术股纯属捏造,我只想打游戏,根本不懂这些;

二、“一神带三坑”这种话我从未说过,游戏是团队游戏,团队协作最重要;

三、韦神你骂我女朋友脑残,我说你不爷们,有什么事直接冲我来;

四、战队现状很好,其他造谣的人都是为了别有用心,企图影响我们训练,感谢粉丝,战队阵容很快便会官宣,一切用成绩说话。

说好的好聚好散,如今却闹成这般模样,这样的场面无论是选手还是粉丝都不愿看到。4AM再无周莉莉,从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4AM取得亚军到最后分道扬镳,这对王牌组合也从朋友变成了敌人。

周莉莉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周莉莉微博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