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死亡宣告在哪直播 痛改前非的死亡宣告放弃LOL转战吃鸡
斗玩网 2018-01-04 电竞资讯

死亡宣告这个名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一位英雄联盟老牌ADC,LOL技术相当不错。但在2017 年 10 月 26 日,死亡宣告在游戏直播时心态爆炸,女友劝导反激怒了他,掀翻桌子和摄像头后,开始摔砸东西、骂脏话,还大喊"信不信我杀了你",视频中可听见女生哭喊,随后被警察带离。次日,Newbee俱乐部宣布立即与其解约,战旗官方也解约了他,就连LOL赛事官方也宣布将其禁赛至 2020 年。

在停播的几个月里,在微博当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死亡宣告频繁的发布吃鸡精彩操作锦集,目前各大平台都很缺高水平的绝地求生的玩家,从这就可以看出死亡宣告之前在微博不断发自己的精彩集锦还真是在为进入吃鸡直播圈做准备。

果不其然,已经淡出直播圈两个多月的他,终于在前几日宣布复出,微博宣布于 1 月 1 日在斗鱼直播吃鸡首秀,虽然死亡宣告一直在游戏圈的名声特别差,但这也是直播打女友事件后的首次在直播中亮相。当天的直播热度也是相当的高。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在此也希望死亡宣告能改掉冲动的坏毛病,在直播圈里好好的发展。

死亡宣告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死亡宣告微博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