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相煎何太急!OMG粉丝和司马老贼粉丝互喷 只因一个明星片
斗玩网 2018-01-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一提到英雄联盟的OMG战队,让人不约而同的就会想到司马老贼,作为一个个性很鲜明实力也非常强劲的职业选手,司马老贼被冠上了非常多的荣誉,可惜的是在LPL的转会期,司马老贼就离开了OMG战队去了新战队RW。

本来是和平分手的事情,然而在最近OMG的粉丝和司马老贼的粉丝互喷上了,起因仅仅是因为OMG在最近要发布一些职业选手的明星片,很多司马老贼的粉丝很愤怒,司马老贼都离开了OMG,现在OMG还拿他的照片做商业推广。

OMG的粉丝看到的司马老贼粉丝的质疑也愤怒了,表示让司马老贼的粉丝赶紧滚,没有OMG的司马老贼什么东西都不是,这一来一回的就喷上了。

看到这一幕真的让人唏嘘啊,好歹以前都在一个队伍里,看到明星片上的队员们都是夏季赛的队服,虽然那下司马老贼确实是呆在OMG战队,但是如果没经过本人同意的话,确实出这样的明星片是有点不妥,不过官方也没说明有没征求过老贼的意见,所以到底谁错也不好判断。

不过当时司马老贼离开也很伤感,罕见的发了一次微博,对于不擅长表达的他来说应该也是很怀念在OMG的时光吧,所以还是请两边的粉丝都冷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