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呆妹儿小霸王是男是女 变音大佬呆妹儿性感泳装照曝光
斗玩网 2018-01-02 电竞资讯

呆妹儿是一位斗鱼的主播,原名叫呆妹儿小霸王,是一位非常有才的视频制作者。她的玩吃鸡用变声器搞怪的视频在网上还是相当的火爆的。原本是在熊猫TV做户外直播的她,今年 9 月份才转到斗鱼直播,呆妹儿和大多主播有极其相似的地方就是太污了,不过在当今社会,越污越有人看,粉丝越多。呆妹儿小霸王在微博的粉丝量达50万以上,就很好诠释了呆妹儿超人气女主播的魅力。

呆妹儿小霸王个人资料:

呢称:呆妹

性别:女

地区:陕西 西安

出生日期:1995 年 9 月 20 日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最近一段“萌妹子吃鸡用变声器说自己是男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而她队友梆硬哥的反应也让人喷饭,直播节目效果十足。呆妹儿自称“虽然玩了 600 个小时的吃鸡但仍是个菜比”。她经常在游戏里“调戏”队友。她先用正常的女声成功引起了男性队友的注意,突然说自己是男的,随后用变声器改成男声。也正是这样的一位女生变男声的主播,让网友一度以为她是男扮女装,毕竟如今是女装大佬的天下。

(呆妹儿泳装系列)

(呆妹儿泳装系列)

(呆妹儿泳装系列)

(呆妹儿泳装系列)